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银隆5月新能源客车产量1112辆 位居行业第三 同比暴增5460%

2018-06-20 09:19: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根据工信部整车出厂合格证数据及行业权威媒体报道,5月国内新能源纯电动客车产量14316辆。其中,银隆新能源客车产量为1112辆,同比增长5460%,位居行业第三;1-5月累计产量1854辆,同比增长5353%。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由政府驱动型向市场驱动型转型,银隆新能源布局智能制造,将核心技术、产品质量、精益生产放在重要位置,提升综合竞争力。

  核心技术 产业链效益凸显

  作为行业少数做到材料、电池、整车、储能、充电等全产业链实现研发及生产的企业,银隆十分注重技术创新,在全球建立了6个研究院和1个充电中心,形成6+1的研发力量。2017年,公司专利增长率超过370%。

  银隆新能源目前在国内已形成华南、华北、华中等8大区域营销中心,生产车辆已在全国80多个城市运营。随着全球化战略部署,国内国际市场结合,银隆市场占比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智能制造 提供发展新动能

  面对新能源汽车行业高端供应不足、低端产能过剩的现状,银隆布局自动化生产线、智能生产车间,实现智能制造。

  如今,邯郸、成都等产业园致力于自动化工厂改造,将现有厂房建设成具有国际标准的现代智能化工厂;而南京、洛阳等新建产业园,也将智能制造列入重点规划。

  2017年,银隆新能源钛酸锂材料智能制造工厂和钛酸锂电池数字化车间入选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质量体系 让品质再上一楼

  为以高质量产品满足市场需求,银隆新能源建立严格的质量标准体系,确保质量管理工作的标准化、统一化。

  目前,公司拥有8大检测中心,1个省级实验室,24个行业先进实验室,8条以客车行业最高标准建设的集坑洼路、块状路、卵石路、扭曲路、搓板路、涉水池等场景一体化的实验试车跑道,具备检测能力项目500多项,覆盖从电池原材料到整车检测的所有项目,保证出厂车辆100%的合格率。

  银隆新能源的努力获得社会认可,先后斩获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工厂”、“2018中国锂电池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等多项大奖,并成功登上科技部“独角兽”榜单。

  2018年即将过半,银隆新能源将会继续发力,加大投入技术研发、提升品质、开拓市场,为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