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这款车“晒晒太阳”就能跑420公里 厉害了我的中国车!

2018-06-15 16:43: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汉能集团在2018上海CES展上亮相了太阳能电动车Solar A,并公布了更多新车的参数细节。该车搭载一块全太阳能电池,电池容量为40kWh,续驶里程可达42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9.5s。

  汉能集团早在2016年就发布了四款太阳能电动车,分别为Solar O、Solar R、Solar L以及Solar A。Solar A的整体设计颇为方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6/1808/1717mm,轴距2880mm,整备质量为1200kg。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4座布局。

  新车使用了汉能自家的砷化镓薄膜太阳能电池芯片技术,在一定的光照条件下能实现光电转化,并结合储能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利用大阳能给车辆电池充电。在行车状态时,太阳能薄膜面积为5㎡,静止展开是面积可达7.5㎡,光照5到6个小时,发电量在8至10kWh,能够驱动汽车行驶80km左右。

  除此之外,新车搭载了一块全太阳能电池,电池容量为40kWh,续驶里程可达420k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9.5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