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咖汽车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 EV10广受消费者喜爱

2018-06-13 17:26:12 来源:洞察网

  不久前,在第十五届北京车展上,电咖汽车携高续航版EV10首次亮相,动力系统全面升级,最大续航里程达320公里,新车预计将于年中正式上市。

  作为造车新势力当中第一款实现量产的车型,电咖EV10于2017年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定位A0级精品小型电动车,代表着潮酷时尚的年轻消费主张,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需求。而本次升级后的高续航版EV10,除日常用车外,将能够满足用户更加多元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此次北京车展亮相的电咖高续航版EV10,搭载行业领先的高能量密度电芯,结合电咖独创的轻量化设计工艺,大幅提升电池容量;通过提高电池组能量密度,实现续航能力有效增强,续航里程最大可达到320公里。在满电的情况下,高续航版EV10完成上海到南京的长途出行后,依然有充足的续航余量。

  同时,高续航版EV10经过多轮严格的专业测试,安全可靠性远高于同级水平。不仅经过70多项全面的动力电池测试检验,严格把控电池质量;其电芯还需经受-25℃—55℃极寒、酷热的气温测试,以确保为车主提供更加安心可靠的产品体验。此外,高续航版EV10还内置高性能控制系统,多方面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除了对产品不断创新升级,电咖汽车还十分注重消费者体验的提升。

  为了更好地解决消费者在购车、用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所有问题,电咖汽车专门打造了包含车辆全生命周期的“E车无忧”服务品牌和产品平台,通过轻松购、放心用、乐分享三个部分,全面保障消费者在车辆整个生命周期都能全程无忧。其中,“轻松购”包括以租代购、随心享购、众筹合购、积分低购、升级换购等5种不同的购买形式;而“放心用”则包括充电无忧、维修无忧、出行无忧、车主APP四部分;“乐分享”包括爱车乐享、电桩乐享、车位乐享、顺风车等四种分享模式,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移动终端”的组合式、全渠道的模式,形成了一个服务闭环,打造了一个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服务,前不久,电咖汽车EV10已实现突破千台大关,而伴随着电咖汽车的不断努力与进步,其也将迎来更佳销量、更好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