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装备工业司出席商用车蓝天保卫战技术路线研讨会

2018-06-13 15:33: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6月1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商用车蓝天保卫战技术路线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管理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及来自其他行业机构、重点企业的50余名代表出席研讨会。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管理司通报了近期汽车领域开展蓝天保卫战的有关情况。部分行业机构、重点企业围绕商用车蓝天保卫战的愿景目标、技术方案、核心技术、政策建议等作了主题发言,各位参会代表对商用车技术路线图编制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目前,装备工业司正在按照职责分工积极推动蓝天保卫战在汽车行业的贯彻落实,下一步将重点在车辆的合规生产、提升产业集中度、技术路线优化升级等方面深化落实工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