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许昌:400辆新能源公交车 360°环绕影像、玻璃自爆一键启动...

2018-06-13 13:27:40 来源:许昌生活

  “公交都市”许昌

  2014年的时候,咱们许昌市被评为河南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2017年又获得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城市的称号,我们政府对公交的投入力度也是越来越大,近日,我市新购买的400辆新能源公交车都已到位。

  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书记郭振伟介绍说,这次购买的新能源公交车主要分为两种型号:

  一种是中通牌的,8.5米长的公交车200台;

  一种是北京福田,10.5米的公交车200台。

  车体360°环绕影像

  此次新购的公交车,前后左右4个摄像头,另外两个倒车镜上也有内置摄像头,驾驶员坐在驾驶席上,可以通过车周边的6个摄像头,对车外体整体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视觉效果,这对驾驶安全非常有好处。

  自动完成危险“三品”检查

  进到车里面,首先看到的就是刷卡装备,除了正常使用的公交IC卡之外,将来还可以实现微信、支付宝支付,可是说是更加智能。

  车里还有三品检测仪,对一些烟雾、气味,都捕捉得非常敏感。万一有乘客不慎将酒精、汽油等带上车,智能设备马上可以捕捉到,立刻报警,提醒驾驶员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

  目前车辆正在进行审车、验车、上牌照等工作,在所有程序完成之后就将投入使用,为广大市民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