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苏镇江:丹阳新增28辆新能源公交

2018-06-13 11:08:42 来源:扬子晚报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如今,绿色、低碳出行被推崇,加大新能源公交投放成为城市公共交通改革的重点,新能源公交具有无污染、零排放的优点,它优化了公交能源消耗结构,减少了汽车尾气排放带来的环境污染。2018年6月12日,记者从江苏省丹阳市交运局运管处了解到,2018年上半年丹阳市交运局完成了2018年度新增28辆新能源公交车的采购。据悉,这批新能源汽车,即将在手续完备后统一上路。

  记者了解到,此次采购的28辆新能源公交车均为“宇通”客车,中标单位已经交车,同时也已上牌。与多数公交车不同的是,这28辆车的车牌为新式的黄绿色新能源牌照。

  记者看到,新能源公交车车身长8.05米,车身颜色为环保绿色,车身侧面统一喷涂“丹阳公交”字样。在车内,则配备了投币箱、刷卡器、安全锤、灭火器等设施设备。

  目前,丹阳市运管处正在抓紧办理相关营运手续,争取早日让环保、舒适的纯电动公交车投入使用,助力市民出行。节能减排,低碳出行,这批车辆的投运,不仅改善市民出行条件,还将提升丹阳的城市形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