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获珠海市国资委批准 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长园集团

作者:君悦 2018-06-13 10:13: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6月12日晚,长园集团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不超过20%股份事项未获得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格力集团决定终止本次要约收购。

  2018年5月18日,格力集团发布了《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计划要约收购长园集团不超过20%的股份,要约收购价格19.80元/每股。并提示本次要约收购需报送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和事前备案,并在取得上述批准和备案后披露《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

  2018年6月12日,格力集团收到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复,不同意格力集团报送的收购方案,基于上述,格力集团决定终止本次要约收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