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揭开面纱—— 解析广汽新能源GE3 530

作者:木铭 2018-06-13 09:17: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6月11日,广汽新能源在北京开启广汽新能源GE3 530的全国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4万元起,以“好能跑、好安全、好聪明”三大领先优势,完美演绎纯电SUV的“新三好”。

  1

  好能跑

  GE3 530的最大变化便是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提供的最新三元电芯技术,单体电芯的能量密度可以达到212Wh/kg,电池包的能量密度将会超过160Wh/kg。同时,在电池容量增加10kWh的前提下,电池包重量却减少了28kg,由此使得新车的百公里电耗仅为14.7kWh/100km。

  而电池容量的提升,GE3 530的续航里程也有明显提升,在NDEC工况条件下,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10km。而在60km/h等速条件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也将达到530km,也就意味着,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充电的问题了,可以任性地玩耍啦。

  在动力方面快如闪电,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0-50km/h加速时间仅仅4秒。

  2

  好安全

  广汽新能源GE3 530以电池为中心设计整车,电池组布局更合理,分布均,行车稳,电池组抗撞击能力强。规整的电池组进一步拓展车内空间,特别是后排坐姿相比“油改车”的局促有着明显的空间优势及乘坐舒适性优势,同时还给GE3留有存放备胎的空间。

  广汽第三代智能温控系统的搭载,确保电池安全性、适应性及长寿命。周全的电池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提供了多层级的保障方案,以应对包括电池发热、短路、漏电、撞击、穿刺、涉水等意外情况,想用户所想,安全更安心。另外,超过350万公里的行业最长里程实测,相当于围绕地球88圈,结合不输任何中高级产品的主被动安全装备,给予用户全面的安全呵护。

  3

  好聪明

  广汽新能源GE3 530是首款搭载广汽腾讯互联网系统——腾讯车联AIin Car系统的纯电动SUV,“QQ音乐”也将首次应用于车端,开创智能汽车音乐视听新纪元。这款广汽与腾讯强强联手打造的车载互联系统,未来将引领创造便捷多彩互联网车生活,给您“更聪明的陪伴”。

  4

  好好看

  外观方面,GE3 530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名为“Low-Pol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而又年轻化。特别是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凌云翼”造型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三角形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5

  好实惠

  随着“后补贴时代”的来临,GE3 530将可以享受到国家最高级别补贴,补贴比例达到正常标准的1.32倍。而以北京地区为例,国家补贴加上0.5倍地方补贴,GE3530可以享受到国地补共计9.1万元补贴,而补贴后的预售价低至14万元起,让您轻轻松松开回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