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拜腾第二款概念车BYTON K-Byte发布

作者:君玥 2018-06-13 08:52: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6月12日晚,“拜腾之夜”闪耀上海喜马拉雅中心。

  当晚,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智能豪华轿车BYTON K-Byte概念车也正式“出道”了。新车定位于一款豪华中型轿车,也是拜腾品牌发布的第二款产品,预计2021年推向市场。它改变了传统汽车的设计语言,演绎自动驾驶时代的新美学,并搭载BYTON LiBow弓形激光雷达系统,将L4级自动驾驶展现在你面前。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0/1500mm,轴距达到3000mm。动力方面,车辆将与之前发布的SUV共享平台和动力。从6月13日起至6月15日,BYTON M-Byte概念车和K-Byte概念车会在亚洲消费电子展N5展馆与大家见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