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拜腾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 宁德时代、一汽集团等参投

2018-06-12 09:53: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6月11日,拜腾全球总部在南京正式启用,同时,拜腾宣布,在一汽集团、启迪控股、宁德时代、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等战略投资者加入下,BYTON顺利完成了B轮5亿美元的融资。

  拜腾表示,B轮融资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资金实力,为下一阶段首款量产车的生产以及产品和技术研发等工作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拜腾的发展也将进入提速期。

  另外,拜腾汽车将要在CES Asia前夜举办拜腾之夜活动,在拜腾之夜上,拜腾将发布其第二款概念车型。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 这款车是一款全新轿车概念车,预计车长在宝马3系和宝马5系之间,但内部空间将超越宝马5系。

  新车车顶轮廓依然是由流畅线条组成,新车车顶的自动驾驶传感器硬件是亮点,官方称这种设计策略为“让智能看得见”。新车还将延续此前BYTON Concept概念SUV的智能表情及联接线等家族化设计特征。

  除此之外,在这次融资发布仪式上,拜腾的幕后老板站了出来,和谐集团董事长冯长革以拜腾创始人、联席董事长的身份进行了致辞。值得注意的是,和谐汽车在此前参与了拜腾的A轮融资。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谈到了目前拜腾南京工厂的进展称,4月份已经完成了试制车间,并有一批样车生产出来。样车的生产进度比预期的要好,马上就要进行碰撞测试。在2019年年初,拜腾会进行第一辆量产车的预生产,并在第四季度进行上市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