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纯电动SUV帝豪GSe上市 补贴后11.98万元起售

2018-06-11 11:1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6月9日,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官方统一售价为11.98万元-14.58万元。帝豪GSe搭载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42Kw/kg,带电量52kWh,工况续航353km,60km/h等速续航460km。

  2018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元年,在五月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吉利汽车公布了新能源规划,同时发布了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而帝豪GSe则是吉利新能源战略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同时也是首款纯电动SUV产品。

  外观方面,帝豪GSe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时尚动感的小蛮腰腰线设计极速魅惑,并搭配18寸运动豪华铝合金轮毂。此外,帝豪GSe采用独一无二的全新封闭回纹前格栅,前大灯造型颇显前卫,全新尾部造型层次丰富,采用时下流行的流体曲线、环岛视觉组合尾灯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岛屿视觉,凸起的尾灯,从任何角度观看都显动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