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南方电网计划2020年前在广东计划建立1万个充电桩

2018-06-07 14:04: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计划投资27亿元用于电动充电桩的建设。广东电网目前在广东省已投运2686个充电桩,预计至2020年底在广东省内建成充电桩将超过1万个,覆盖整个珠三角地区。

  近几年来,南方电网广东电网不断加大在高速公路、城市公共、机构内部等领域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力度。广东电网公司截止2018年5月底,已在全省投运2686个充电桩,建成公交车充电站24座、城市公共充电站73座。至2020年底前,该公司将在省内建成充电桩超过1万个。

  此外,广东电网成立广东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通过粤易充平台与26个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实现互联互通,并且有超过1.9万个充电桩入驻平台,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进行充电桩的查找和支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