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铃集团获超威集团10000台新能源乘用车订单!

2018-06-06 16:09: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6月5日,江铃集团与超威集团在湖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双方高管团队共同见证下,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与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签署并交换协议。

  此次签约,明确了超威集团旗下启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将在2018年内向江铃集团采购10000台新能源乘用车。

  启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浙江)还将与江铃集团旗下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集团特种专用车有限公司、江西江铃集团晶马汽车有限公司等各分子公司展开合作,携手在产品配套、销售、投融资、废旧产品回收、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探索,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发展、全生命周期管理等作出示范。

  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创新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邱天高在座谈中表示,江铃集团与超威集团都是具备影响力的企业,江铃集团在整车制造上积累了一定优势,超威集团则在平台建设及核心部件的研发上具备相关优势,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的合作。

  邱天高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更好地解决老百姓的出行问题,以及城市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问题。目前,江铃集团正在不断丰富纯电动产品线,产品线已覆盖皮卡、轻卡以及轻型客车等各类车型,并与深圳地上铁、深圳国氢、天津中电联投、武汉众运通达公司开展了深入合作。

  邱天高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超威集团文化中心,详细了解了其在科技创新、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高端人才引进、和合文化以及新能源汽车服务平台等方面情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