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安徽:宿州公交获评“新能源公交高效运营企业”

2018-06-04 11:40:27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日前,由中国交通运输部主办的2017年“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颁奖大会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活动历时1年,由各公交企业申报、实地走访调研、行业专家推选,从全国350多家公交企业申报里遴选出5家“新能源公交高效运营企业”,宿州公交榜上有名。

  实现“绿色发展”,创建公交都市。近年来,公司践行转型升级和绿色智慧发展。2016年,宿州入选安徽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名单,2017年,获得国家交通部“十三五”期间首批创建“公交都市”提名。宿州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前后新增新能源公交车240台,推广比例达到100%。相关配套设施已建成充电站3座、充电桩120个,并建立了规范的新能源车辆管理、使用、充电制度。今后将逐步增加、优化公交线路,加快场站建设、智能调度建设、电子站牌建设,更新老旧车辆,积极引进新能源环保车辆,算好“绿色经济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