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建:新能源公交车获得三明首张新能源汽车牌照

2018-06-04 11:32: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 如今,各大城市开始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新号牌的应用了新推动了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它是新能源汽车的标志,也是车主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的“通行证”。2018年5月29日,三明首张新能源汽车牌照闽G00000D由三明公交公司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获得。据悉,该公司购置60辆新能源公交车已全部获发新能源汽车牌照,将于近期投放运营,这标志着三明市区已全面完成2018年新能源公交车购置60辆新能源公交车的任务。

  此次该公司购置的60辆新能源公交车全部为10.5米大型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具有载客量大、外观大气、节能环保和服务设施齐全等特点,将分别用于三明市区4路、7路、11路等线路的老旧传统能源公交车的更新换代,并为10月份即将开通运营的南三龙铁路三明动车南站的公交接驳运输提前储备公交运力。

  近年来,三明公交公司大力推进新能源公交车更新换代工作。现三明市区已拥有新能源公交车255辆,新能源公交车占比达67%。为保障新能源公交车高效运行,该企业还大力布局新能源公交车充电桩,现已在市区4个大型公交场站布设充电桩96座,并对市区在建公交场站全部配建充电桩。预计到2020年,市区将建成210座充电桩,桩车比达2:1,形成较为完善的充电网络,为市区公交全电动化运营创造良好硬件条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