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方客车荣获“2018中国道路运输杯”两项大奖

2018-05-31 17:56: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京隆重举行,北方客车BFC6115TBEV新能源纯电动旅游团体客车和BFC6127L2D5高端商务客车,双动源组合的二款精品车型正式亮相。以“汇聚新动能、驱动新发展,开启北方客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新品发布会于展会首日举行。

  同期举行的2018中国道路运输杯评奖活动中,北方客车两款产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斩获“2018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奖”、“2018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两大奖项。

  “中国道路运输杯”是由交通运输部主办,道路运输车辆展组委会联合国内主流公路、旅游、公交、权威协会等专家成员而设置专家评审组,评审涉及车辆技术、工艺、性能等各个方面,是客车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经过专家组对北方客车两款产品的全面评审,北方客车在众多参评产品中两款展车均脱颖而出。

 

  荣获“2018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奖项的BFC6115TBEV纯电动旅游团体客车,是通过了大量市场调研与用户需求反馈,在传承NEOPLAN核心技术工艺基础上,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配置全气囊空气悬架,前后盘式双回路制动,国内一流的能量型锂离子蓄电池、二挡AMT变速箱,永磁同步电机等安全可靠的底盘总成。同时搭载全车CAN总线,车道偏移、防撞预警和低速提示装置,配置自动电磁破玻装置,胎压报警及爆胎应急等安全装置。车辆除了延续传统车型的技术设计优势外,在防撞、防水、防漏电、抗干扰、阻燃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多方位的技术升级和自主技术成果转化的应用。在新能源客车“技术为王”的时代中,BFC6115TBEV以集安全性、轻量化、智能化为一体的优势,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同时该款产品还拥有旅游、公交两款公告,可满足旅游团体租赁和城际公交线路应用。

  

  获得“2018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的BFC6127L2D5客车,则是北方客车应对公铁竞争形势下打造的一款集安全、豪华、舒适、休闲为一体的高端商务客车。该车秉承尼奥普兰安全客车标准,配置大马力发动机,搭载34座大商务座椅,采用自然景观内饰,更有USB电源插口、饮水机、储物箱等人性化设施,将动力性、空间性和舒适度诠释到极致,为高端旅游及客运市场带来新的价值体验。

  作为我国客车行业的老牌企业,北方客车近两年来在新旧动能协同发展与转换推进过程中,企业正在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从2017年道路运输展推出“安全新体系打造新价值”以打造最安全客车为主题的新品推荐,到本次展会以“汇聚新动能驱动新发展”的新能源产品发布,北方客车在“安全”+“新能源”的双轮驱动下,正在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供给侧改革为方向,积极提升核心科技创新能力。本次参展并获奖的两款产品,也代表了北方客车着力拓展以高端豪华客车为基础,新能源产业链发展为目标的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