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绿控荣获“强国之基——中国优秀汽车零部件”高新科技引领奖

2018-05-31 17:49: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凝聚行业共识,引导企业转型,由中汽中心主办,2018首届“一带一路”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2018年5月31日在陕西西安召开。

  论坛以“一带一路”为主线,“整零协同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年度主题,汇集国务院参事室、商务部、工信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等政府代表和行业权威专家,以及定向邀请国内外重点整车和零部件企业,逾300余名行业同仁开展广泛的政企交流和整零对接活动。论坛同期,对遴选出的百余家优秀自主零部件企业集中授奖。

  苏州绿控作为国内自主新能源电控行业的龙头企业,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在“强国之基——中国优秀汽车零部件企业”评选中荣获“高新科技引领奖”。

  感谢行业对绿控的再次认可,绿控将继续秉持着“夯实基础、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奋力打造民族自主创新品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