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TED、新互联…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星星思维”再度绽放!

作者:田禾 2018-05-31 11:0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5月28日,为期两天的“2018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上海市松江区拉开帷幕。本次论坛吸引了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的近千名青年企业家共赴盛会。

  论坛现场,站在创新企业的“最前端”,万帮新能源集团总裁兼星星充电董事长邵丹薇女士提出:“电动汽车一定是促进国家亿万级能源市场的最好场景”观点。

  在她眼中,“技术会过时,模式会变迁,一切都会迭代,但人类最底层的普世价值观,正直、善良、勇敢是亘古不变的”。一切的创新都是为了更好地发扬人类的普世价值观,让人类生活更加美好,也是所有星充人的愿景——“桩连世界,凝聚人心”!

  青商论坛,长三角新力量协力崛起

  作为长三角地区企业家们的一个重要活动,自2008年起,长三角地区的杰出青年企业家们就开始通过“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这一平台交流经济话题,加强商业合作,在互动中觅得商机。

  时至今日,长三角青商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其足迹遍及上海、南京、太仓、嘉兴、丹阳、盱眙、海门、宿迁和绍兴。本届论坛以“活力长三角,青商新机遇”为主题,旨在为长三角三省一市的青年企业家提供一个交流经济话题和促进商业合作的平台。

  论坛邀请长三角区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四大省市的青商代表宣读《2018长三角青商行动宣言》,宣告长三角青商创新项目库正式成立。万帮新能源集团总裁兼星星充电董事长邵丹薇女士当选江苏省青商代表。

  “TED”式分享,前沿思维迎来价值碰撞

  开幕仪式上,多位重量级嘉宾用TED的形式发表主旨演讲,他们分别是万帮新能源集团总裁兼星星充电董事长邵丹薇女士、上实集团总裁周军、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陈晓东、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演讲主题围绕区域、企业的自身发展与长三角之间的紧密连接。

  作为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万帮新能源集团总裁兼星星充电董事长邵丹薇女士以“三网融合下的新互联”为主题发表演讲,从能源互联网、工业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这三个角度阐述其在制造领域对智能化、产业升级的探索与实践。

  作为我国三大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之一,星星充电三网融合不仅能帮助解决国家电网冲击大、企业运维成本高的问题,还能打通研发、生产、销售到运维的全过程。

  此次论坛凝聚长三角青年企业家们的共同智慧,星星充电作为其中一员,未来必定继续立足新能源产业,通过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建设与推广,打通全产业链,完成产业升级,积极促进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为提升长三角地区整体优势和国际竞争力做出贡献。

  桩连世界——星星充电更懂运营、更智能

  据新能源汽车网了解,星星充电式我国日均充电量第一的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目前,星星充电平台上共有自建充电设备终端4万余个,日充电量超过160万度,位居全国第一(摘自中国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

  同时,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持续盈利的运营商,星星充电更懂运营更智能。凭借多个市场成功案例,星星充电近年来发展不断加码,具备了城市整体充电的运营解决方案及丰富的运营经验,为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时代加快到来不断努力!

  星星充电官网显示:太原8300台纯电动出租车;上海近2万台电动专车;北京近10万台私家纯电动汽车;江苏近20个超级电动大巴站;广州近2000台纯电动物流车……这些前沿市场,都离不开星星充电的全力保障!

  作为我国第一个开放控制接口的充电平台,星星充电做到了全面开放、互联互通的平台化和标准化,实现了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的“三网融合”。

  新能源汽车网相信,未来的星星,还将发出更多耀眼光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