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银联与特来电签约:开展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移动支付业务合作

2018-05-30 16:37: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5月18日,中国银联与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合作、营销推广、科技创新等层面发挥各自优势,在电动汽车充电领域开展移动支付创新业务的深度合作。

  中国银联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银行卡联合组织,支付网络遍布中国城乡,并已延伸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来电是中国最大充电网运营商,遍布全国285个城市,建设近20万充电桩,占全国47%公共充电市场。此次合作也被看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现场

  按照协议,双方将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国银联将向特来电提供线上、线下的创新支付产品、增值服务产品和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更快捷、更安全、更优质的支付服务。双方将共同探索具备创新性和竞争力的商业合作模式,共同促进电动汽车充电行业移动支付业务的发展,为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助力。

  近年来,中国银联积极参与各地“智慧城市”建设,致力于创新金融、普惠民生,不断完善金融与民生综合服务水平,并受到各地政府、行业合作机构及市民的欢迎。随着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加速推进,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联合产业各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围绕交通、医疗等便民支付场景,持续优化移动支付受理环境,提升百姓日常消费支付体验,让便利、安全、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成为美好生活的新助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