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乘银隆铛铛车 体验北京之美

2018-05-30 08:5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5月28日,“看北京--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媒体北京论坛暨北京行”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等8国的13家主流媒体约20余位高管和记者受邀参访。

  活动将通过文化、科技、奥运等不同主题的访问、交流,对外展示北京的发展变化,推动中外媒体开展务实合作。

  乘上“铛铛车”穿越中轴线

  感受古都的历史记忆

  活动第一天,随着银隆新能源纯电动仿古铛铛车的开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媒体一行开启了北京中轴线观览体验之旅。

  复古的造型、舒适的体验感,“铛铛车”得到了国外媒体的一致好评。

  作为北京的文化脊梁,中轴线凝聚了北京历史文化发展的精髓,天坛、天安门广场、故宫、景山公园等景点及沿途的见闻令外媒记者们为古老而现代的北京深深着迷。

  “铛铛车”是早年间的有轨电车。由于司机脚下有个铜铃铛,踩下去会发出“铛铛”的声音,因此被人们形象地称为“铛铛车”。

  银隆新能源“铛铛车”几乎原样复制老北京有轨电车的传统造型,车辆的外观、内饰参照1924年京城第一条有轨电车仿造而成。

  车身颜色采用绿色/红色高档亚光油漆,座椅仿皮面,铺着棕红色的木地板,镂空的顶灯造型也古朴别致,扑面而来的怀旧气息,宛如穿越回到民国时期。

  科技感十足的

  怀旧复古车

  “铛铛车”车辆长12米,超大的空间设计,满足承载需求;车辆拥有视频监控、GPS定位等现代化设备。

  作为纯电动车,“铛铛车”采用银隆研发以钛酸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技术,突显怀旧的同时,又兼具科技的内涵。

  银隆钛酸锂系列电池产品具有6分钟快充放、-50℃至60℃耐宽温、30年循环使用寿命、高安全性等特点,在固定站场、固定里程、固定时间的城市公共交通和通勤运输等领域,深具优势。

  公共交通和通勤车辆是城市节能减排重要关注点,银隆攻克锂电池技术5大世界性难题,在为人们舒适出行提供科学解决方案的同时,助力推动中国新能源的绿色发展。

  银隆“铛铛车”,承担了此次重大政治任务活动,既展现出中国制造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科技实力,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银隆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在未来,银隆新能源将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的力量,在新能源领域创新之路上,继续坚守与绿色同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