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大众首款量产车型思皓正式下线

2018-05-29 11:21: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5月25日,江淮大众首款量产车型SOL(思皓)E20X举行下线仪式。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先生,安徽省、合肥市政府代表等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SOL(思皓)E20X下线仪式在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举行,这款纯电动车型也将在大会期间向公众展示。在江淮大众合资企业中,西雅特品牌代表大众汽车集团参与、推动各项工作。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Heizmann)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江淮汽车的携手合作对于双方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SOL(思皓)E20X首款量产车型的成功下线,展示了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决心。我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期待在未来能推出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致辞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先生表示:“今天首款车下线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重大进展,令人自豪。安徽省委、省政府,合肥市委、市政府从项目启动到产品下线,一直高度关注项目进展,并给予大力支持,对此,我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凭借江淮汽车的创新科技,融合大众汽车集团的欧洲设计及全球制造标准,江淮大众在通往可持续的未来移动出行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致辞

  江淮大众车型基于江淮汽车先进的新能源技术框架打造,并且拥有大众汽车集团的品质保障,每一辆江淮大众的汽车产品都将经过大众汽车集团质量标准的严格检验。SOL(思皓)E20X是一款纯电动的SUV车型,车型融合了西雅特品牌的设计精髓,充分体现两大汽车企业的合作成果:车型搭载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语音控制平台,以及包括智能充电及智能停车在内的创新移动出行解决方案,SOL(思皓)E20X也因此得到了大众汽车集团移动出行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SOL(思皓)贴合客户需求打造无缝连贯的客户体验。日前,江淮大众与天猫建立战略合作,围绕SOL(思皓)品牌共同探索全面数字化的销售和营销模式,为中国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方位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