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获得国内首张新能源客车牌照

2018-05-28 21:34: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获得了国内首张车牌号码为冀G08988F的新能源客车牌照。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专注氢燃料电池客车技术研发,通过不断攻破技术难题,完善产品矩阵。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利用氢氧化学反应为车辆提供动力,加注氢气5-10分钟,可实现500公里续航里程。此外,在客车品质上,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早已通过1700米高海拔、超长连续爬坡动力及干燥空气等各种环境适应性测试,完全可实现零下20度超低温启动,零下40度低温存放。

  绿色环保,高效运营。在未来的发展中,福田欧辉将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坚持客车的安全高效运营,不断提升绿色创新能力,为城市交通带去全方位立体化解决之道,助力全球新能源客车行业,从而满足更多的出行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