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申龙纯电动客车揽获“最佳新能源客车奖”大奖

作者:木铭 2018-05-28 20:40: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5月28日—30日,“2018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馆隆重举行。在同期举行的2018中国道路运输杯颁奖盛典中,申龙2018全新打造的新品车型SLK6101UBEVY纯电动城市客车斩获了“最佳新能源客车奖”大奖。

申龙客车代表上台领奖

  “中国道路运输杯”由交通运输部主办,道路运输车辆展组委会设专家组评审,评审涉及车辆技术、性能、工艺等各个方面,作为年度客车行业盛会,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参加评选的各车企纷纷展出最新、最强车型,评选竞争异常激烈。经过专家组认真考量与对比,申龙SLK6101UBEVY纯电动城市客车最终获此殊荣。

  SLK6101UBEVY纯电动城市客车是申龙最新研发的新1系列城市客车代表产品之一。既传承了申龙9系的经典优秀基因,更融入了科技和现代感的创新元素。无论外观“颜值”还是内在功能使用,都彰显了申龙客车独有的荣耀品质与内涵,驾乘体验优秀。因此也引来组委会评审专家数次参观,现场嘉宾好评不断。

申龙SLK6101UBEVY纯电动城市客车

  首先其外观及内饰设计美观大方,力求简约和创新。车身以“简洁、时尚、协调、流畅、整体感、立体层次感”为设计方向。另外,针对目前绿色发展理念成为共识的要求,SLK6101纯电动城市客车实现了整车轻量化。整车采用了全承载结构技术和高强度钢材料,保证结构强度同时减小构件规格尺寸和壁厚尺寸,车架减重约200KG;整车轻量化同时,大胆尝试积极创新,从结构优化减少用材、新材料应用、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实现了成本优化。整车搭载申龙“新能源汽车监测与管理平台”能够实时监控车辆信息,了解车辆状态,实现智能化和网联化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整车安全性上,配置新能源远程监控系统具备完善的主动安全报警机制,制动气路工作气压提升到了1000kPa,乘客门应急控制操作8秒即完成开启实现被动安全要求,动力电池舱还配备了防撞梁和防火阻燃材料。总体而言,SLK6101纯电动城市客车无论外观造型、整车重量、成本控制、智能化及安全性上,都有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能获得大奖也是实至名归。

  此番能在这样重量级的评选中获此殊荣,是申龙客车雄厚技术实力的完美体现。未来的申龙客车将始终秉承着绿色价值领航者的角色,在产品升级与技术创新的基础上,力求制造出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申龙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