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湖南邵阳:39台新能源公交将在月底投入使用

2018-05-25 10:33:53 来源:邵阳新闻网
  2018年5月24日,在湖南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停车场内,数辆新能源公交车的GPS系统、刷卡机、充电设施等进入最后调试阶段,将于5月底在市区投入使用。

  目前,邵阳市已购入527台新能源公交车,其中330台分布于市区15条公交线路,这次调试的3条线路上的39台新能源公交车将分别于5月26日和5月30日投入使用。届时,市区将有18条线路369台新能源公交车,将覆盖城区的东风、红旗、东大、宝庆、西湖、敏州、双拥路,邵阳大道等主干道,新能源公交车占比将达71.1%。

  邵阳市购入的新能源公交车,均为冷暖空调设置、空间大而舒适,采用的是空气减震悬挂技术,运行更加平稳,无噪音,在节能环保、方便出行的同时,随着气温升高,将给乘车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新能源公交车上线后车辆台数相应增加,但首末班时间不变,票价调整为2元。

  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表示,还将继续投放更多新能源公交车,提升城市形象,提升广大市民幸福感、获得感,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顺畅、舒适。同时,不断优化公交线网、合理配置公交运力、强化运营安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让公交更舒适、环保、安全、便捷,为营造邵阳良好交通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5月新能源车上线安排情况具体如下:

  5月26日:2路(三眼井至新东煤矿)原来3台8.5米普通燃油车,更换车3台8.5米新能源空调车上线营运;36路(杨家垅至砂子坡布市)原来16台10.5空调燃油车,更换成22台10.5米新能源空调车上线营运。

  5月30日:12路(金罗湾商贸城至城西电业局)由原10台9.5米燃油空调车,更换成14台10.5米新能源空调车上线营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