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航锂电荣膺“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

2018-05-22 10:56: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5月1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本届大会汇集了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和地区1400余位政府机构、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电力公司、新能源项目单位、系统集成商等行业人士。

  本届大会旨在进一步探讨储能技术在安全性、经济性、长寿命以及资源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研究与布局,推动并完善储能价值的市场机制建设,推进先进大容量储能系统技术在接入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的电网规模化应用,有力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

  “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评选活动由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与中国储能网推出,以“责任感、推动力、影响力、引领力”为标准,由从事新能源领域的相关部门、科研机构、优秀企业管理层及研究人员中评选产生。其中,中航锂电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