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城汽车:聚焦SUV 持续布局电动化、智能化

2018-05-21 11:40:30 来源:方正证券
  1.聚焦SUV,产品结构升级。

  公司坚持聚焦SUV的战略方针,通过聚焦把SUV细分市场变成主流市场,成为中国品牌的主导产品,引导中国SUV潮流兴起。2017年公司在原有哈弗系列的基础上,向15万元以上SUV市场寻求突破,发布新品牌WEY系列。WEY系列定位轻奢,当前已发布VV7、VV5等车型,搭载2.0T发动机+7DCT。公司前4月WEY品牌销量5.6万辆,公司将通过明星代言、赞助大型赛事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力保全年25万辆销量目标。

  2. 持续布局电动化,发力新能源汽车。

  公司逐步推进电动化,在车型方面,当前已推出纯电动C30EV。北京车展展出了P8,基于Pi4平台(Pi4含义是插电混、智能化、4驱)打造。未来将发布新能源汽车新品牌欧拉,贡献更多新能源车增量。在新能源汽车合作方面,公司参股的河北御捷拿到了电动乘用车资质,2018年年初公司与宝马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意向,拟建合资公司推进新能源合作。

  3。.打造全球研发体系稳步推进智能化。

  坚持全球化的技术研发定位,在国内保定和上海、美国底特律、印度班加罗尔研发中心,形成长城智能汽车开发模式。公司将逐渐加大技术研发和制造投入,到2020年投入300亿元,i-Pilot 1.0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系统(达到L3级别)在2020年实现商业化量产,实现部分自动驾驶功能,实现在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等方面形成领先优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