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十年之约,见证成长,万钢副主席再度点赞中通新能源客车

作者:田禾 2018-05-19 17:31: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5月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在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山东交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中通氢燃料及智能驾驶客车产品,乘坐体验了中通氢燃料高端商务车,对中通氢燃料客车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性能给予高度评价。

  万钢副主席参观体验中通客车产品 乘坐体验氢燃料高端商务车 参观体验智能驾驶客车

仔细观摩每项配置参数

  由此,中通客车完成了与万钢副主席的“十年之约”。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见证者与推动者,万钢副主席也见证了中通客车的发展与蜕变。

  早在2008年,时任科技部部长的万钢就来到山东聊城,考察了中通客车及公司电动客车项目,给予充分的认可,为中通客车积极投身新能源客车产业带来了极大的信心与鼓舞。

 2008年,时任科技部部长万钢(右四)参观考察中通客车

  十年来,中通客车砥砺前行,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发展和跨越————

  2008年,中通纯电动客车成功服务北京奥运会、残奥会;

  2009年,中通新能源客车成功服务第十一届全运会;

  2010年,中通新能源客车在济南、杭州、天津、泰安、莱芜、聊城等多个城市实现商业化销售;

  2014年,中通全年销售新能源客车2300台;

  2015年,中通新能源客车单年度销量成功突破10000台;

  2016年5月,中通第20000台新能源客车成功交付,同年底,中通成功研发国内首台9米氢燃料电池客车;

  截至2017年底,中通新能源客车市场保有量已突破4万台,遍布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

  同时,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中通客车也形成了包括公交、客运、高端商务、物流车等在内的全系列氢燃料电池产品。

  谭旭光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中通氢燃料电池及智能驾驶客车产品

  十年之约,今天,万钢副主席再次给中通客车以肯定。下个十年,中通客车将交付一个更完美的答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