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银隆新能源荣膺“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

2018-05-15 17:28: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新一轮技术革命的持续展开,科技在经济发展中具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是全球竞争的大势所趋。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重要论断,进一步明确了知识产权的功能定位,赋予了知识产权新的时代内涵。

  为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作用,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效能和国际影响力。珠海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了2017年珠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和考核,通过建立专家评审制度,组建由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组,开展评审工作。

  通过系统的评审过程,珠海市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认定企业名单。作为新能源创新先锋的银隆新能源成功荣膺“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

  银隆新能源高度重视核心技术研发,据统计,银隆新能源发明专利申请量突破370%的年增长率。截至目前,银隆共申请专利857件,其中发明专利306件;累计授权专利308件,其中发明专利36件,实用新型181件,涵盖了锂电池材料,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智能电网,调峰调频系统等全领域。

  通过专注研发、市场开拓与产业化提升,银隆新能源连续进入世界新能源企业500强行列,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为使命,依托世界领先的银隆钛技术,通过推进绿色技术创新,不断深化发展,同时注重经济发展与保护自然生态的平衡,切实推动我国绿色新能源产业化的发展进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