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GE3在中国品牌日勇夺“中国品牌先锋新能源大奖”

2018-05-11 10:56: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正式成立。中国品牌,民族力量。起自高远,指向未来。倏忽十几载时光,中国品牌早已在质量、产量、市占率上摘得无数“头牌”。“中国品牌日”让中国梦找到了根,是对时代的回应,也是对未来的召唤。

  5月10日,《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广汽新能源旗下首款纯电SUV传祺GE3,获得论坛颁发的“中国品牌先锋新能源大奖”,再夺重大荣誉。

  作为庆祝“中国品牌日”并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盛事,《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云集了汽车、科技、乃至时尚、体育、房地产等业界的大咖,围绕 “中国品牌”之崛起,重点聚焦新能源汽车、汽车智能网联等内容,展开巅峰对话。广汽新能源高层受邀出席论坛,并就新能源发展、智能网联汽车的未来与科技界及各业界代表展开精彩互动,发表前瞻性行业言论。

  巅峰对话未来,GE3再获重大殊荣

  在“中国品牌日”这一值得国人引以为豪的特殊日子,《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以罕见的高规格上演,国内主流车企及众多造车新势力均悉数到场,包括百度、华为、联想、滴滴、科大讯飞等互联网科技企业也投身其中,多位财经学者的助阵及体育、时尚、娱乐产业大咖们的集体亮相,上演面对未来的巅峰对话。

  新技术、新能源带来的技术革命,正在推动汽车产业变革,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高品质、智能化产品正在成为主流。在论坛上,广汽新能源旗下首款纯电SUV传祺GE3斩获“中国品牌先锋新能源大奖”,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树立新的标杆。

  GE3自上市以来凭借实力,横扫各大行业奖项,斩获包括第五届轩辕奖“新能源奖”、2017广州车展“最受关注电动车奖”大奖、腾讯汽车“2018年度自主新能源车”等多项权威大奖,成为新能源汽车的获奖专业户。作为广汽新能源纯电专属平台的首款纯电智联SUV,传祺GE3应用世界领先的三元锂电池技术,60km/h匀速行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75km, 30分钟即可充电80%,为消费者彻底解决“纯电续航“忧虑。因此在今年第一季度,传祺GE3斩获同级纯电SUV“销冠”,彰显领跑新能源车市场的绝对实力。

  业界首个IP,给用户“更聪明的陪伴”

  在刚过去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新能源隆重发布“更聪明的陪伴”品牌口号,并在全展馆最“壕”展台向所有观众展示业界首个IP形象——独角北鼻一家,以充满趣味、娱乐且又具象的卡通形象,拉近了广汽新能源与年轻目标消费群体的距离,也让广大消费者通过IP,进一步感知广汽新能源与传统车企及造车新势力的不同——既有领先、成熟的正向研发实力及优质品控的传统,同时也具备互联网思维及锐意创新的勇气和决心。

  由奥斯卡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亲自打造的科幻品牌宣传片《更聪明的陪伴》也在车展上震撼首映,以人、车、动物在未来智能世界中的新角色为主线,演绎出广汽新能源对未来智能生活的理解,既梦幻又感觉触手可及。同时,基于定制化且功能丰富的专属APP也宣布上线,实现广汽新能源用户的线上线下联动,以前瞻性的创新思维,重新定义着汽车和汽车生活。

  区别于其他汽车品牌在车展上只注重新车展示的固有模式,广汽新能源以全新品牌口号、业界首创IP形象、奥斯卡级别的科幻品牌宣传片以及定制化专属APP,为消费者展示出广汽新能源的创新思维及前瞻目光,并将努力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