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5月18日,众泰汽车首款纯电SUV——T300EV正式上市

2018-05-11 10:41: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众泰汽车首款纯电动SUV——众泰T300EV,自从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后,大家都期待着上市时间。而据最新消息,即将会在2018年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未来将推出3款车型配置,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左右。

       众泰T300EV外观

  外观方面,众泰T300EV 外观与燃油版T300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Zotye”英文车标,并在标识内部设置快充接口,在中间加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标志着0排放的纯电动汽车,识别度更高。新车使用了熏黑式前大灯,且内部带有透镜同时,部分配置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立体浮雕3D锋线,采用隐形悬浮式车顶,给人年轻活力和运动时尚感。

       众泰T300EV内饰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黑/棕双色的时尚拼接,辅以大面积镀铬饰条点缀,整体视觉效果很有质感。彩色液晶仪表4种主题风格随时切换。此外,旋钮式的换挡充分体现出了众泰T300EV 的特殊身份。

       众泰T300EV配置

  配置部分,众泰T300EV 将标配语音控制、自动空调、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全景天窗、盲点监测、全景影像等配置。领先的同级别智能科技配置,让科技回到为生活服务的本质。

       众泰T300EV动力

  动力方面,众泰T300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极速可达140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