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6.6米福尊纯电动系列客车上市!

作者:木铭 2018-05-09 11:01: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能源制约、环境污染等大背景下,国家将发展新能源作为改善环境、节约成本的重要举措。具有零排放、无污染、高效率的新能源客车成为了汽车可持续发展的方向。比起传统能源,纯电动汽车能有效缓解能源资源紧张、大气污染严重等问题。

  贴合市场满足需求

  近年来,随着高铁、私家轿车普及,大家出行有了更多选择。但日常生活中,大多数市民还是会选择公交车出行,这意味着公交车仍然非常普遍。但与此同时,也促使人们对公共出行的舒适性体验也有了更高要求,在此环境下,客车企业不仅要提升产品性能,更需要全面升级打造产品的价值链,实现节能、舒适、环保与社会效益共存,并以更先进的价值观提升产品体验。

  因此为保证新品能最大程度贴合市场,江铃晶马公司通过长时间市场调研,走访各大客运、公交公司,交流探讨其运输使用需求。

  精湛品质典雅不凡

  新品6.6米纯电动福尊,长宽高为(6590mm*2280mm*2920mm),轴距3250mm;提供客运版与公交版供选择。外观延续福尊系列经典大气、典雅不凡的气质;晶钻通透的前大灯与不锈钢镀铬中网一体化布局,让整车前脸简洁时尚又质感十足。开阔的前挡风玻璃,使司机视野更加开阔,有效的减少视野盲区,提升驾驶安全。

  公交版前后开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分流,提高效率。3250mm的长轴距,使车内空间宽敞舒适,极大的增强空间利用率。

(客运版)

(公交版)

  驾乘舒适  绿色环保

  车辆内部采用环抱式仪表台,赋予了驾驶员舒适的操控环境及良好体验,且更具美观性;模块化仪表台的设计及新款按钮式档位,使驾驶员操纵更加便利轻松,减少疲惫感,提升安全性。

  内饰材料的甄选,则秉承江铃一贯的品质追求,不断的推敲与探索,江铃晶马选择高品质环保材料,抗污耐磨;车内空气质量优于国家标准,为驾乘人员提供健康的车内环境;人体工学座椅,能有效缓解旅途疲惫感,给乘客舒适的乘坐体验。

客运版座椅

公交版座椅

  动力强劲 环保高效

  6.6米福尊外型时尚、操控灵便、动力强劲,其搭载的高品质磷酸铁锂电池(品牌:宁德时代),电池系统经过江铃整车严格的安全检验及匹配测试,安全可靠。充放电循环次数达4000次以上,保证耐久度,且提供8年质保。装配的国标直流充电口,1-1.5个小时即可充满电,最大续航里程220Km(匀速40Km/h半载),既高效又节能。

  动力系统为两档AMT、磷酸铁锂电池、整车控制器等构成的电机驱动系统,相比直驱车型对动力输出损耗更小,爬坡度大,能有效提升电机输出效率。抗寒耐热,即便在气候严苛、高海拔地区仍能正常运行。

  车辆行驶平稳、噪音低,驾乘舒适。传动效率高,实现整车零排放,续驶里程长,能最大程度满足客运及公交需求。

  品质优异 安全可靠

  晶马始终高度重视整车产品安全,因为安全系数将直接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公司新能源产品均采用国内一流品牌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江铃在电池安全、车身安全、底盘稳定性等方面始终处于行业标杆地位。

  从研发到生产过程中,全系车型均采用整车阴极电泳防腐技术,电泳技术与福特全顺共享,工艺水平优于国家标准,十年以上不锈蚀。全承载车身结构,安全、稳定、可靠性极强;主要支撑件采用厚壁优质型钢,保证了车辆的顶部抗压和抗侧翻安全,给乘车多一份安全保障。

  电池箱体、电机、高压箱、控制器防护等级达到IP67/IP66,涉水深度优于传统动力客车;且每个电池箱体内均带保险,意外情况发生时,电池箱体内保险及时熔断,有效保证乘客及车辆安全。

  车辆装配新能源监控终端,可从终端随时查看车辆运行轨迹、运行状态及电机、电池信息,一旦出现故障,后台立即警报,防患于未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