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内蒙古巴彦淖尔:纯电动公交正式上线!

2018-05-08 11:31:57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2018年5月4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纯电动公交正式投放到9路公交线路上!

  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为落实市政府关于公交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公共出行品质,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市民,根据《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临河城区7、8、9路公交线路更新升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临河9路公交车5月4日起全部更新为纯电动车辆,上线试运行。

  临河城区9路公交线路此次共更新上线了12辆纯电动公交车,运行线路、站点、时间不变。纯电动公交车具有绿色环保、节能低碳、噪音小、容量大、平稳、舒适的特点,不仅为乘客带来全新的乘车体验,也对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优化市区人居环境,缓解交通拥堵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对我市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理念,探索和建立城市、交通、环境可持续发展模式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