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德州:1.6亿成交额 推动乐陵新能源车发展

2018-05-07 09:42:45 来源:德州新闻网
  2018年5月1日,2018首届乐陵市新能源汽车暨家居展销会闭幕,展销会上成交额达1.6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占到了六成,新能源汽车受到了市民的青睐。乐陵投入40辆新能源公交示范运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4月28日上午,2018首届乐陵市新能源汽车暨家居展销会开幕,联孚、比德文、御捷、广汽、本田等40多家企业、27个品牌汽车商参展,旨在展示乐陵新能源汽车和家居产业发展成果,搭建品牌展示、市场开拓、区域交流、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

  展销会上,包括联孚、比德文、御捷、广汽、本田等40多家企业、27个品牌汽车商参展,携全新的新能源公交车、新能源电动车亮相,展示乐陵新能源汽车工业的前沿科技。

  “联孚集团携旗下六款新能源汽车参展,包含3款纯电动公交车、2款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及一款太阳能电动移动警务室。”上海联孚集团副总裁白晓亮说,联孚新能源汽车是新型环保、节能、高效产品。联孚新能源作为乐陵本地企业,一直致力于用优质的汽车产品造福山东、服务德州、助力乐陵。

  据了解,乐陵市大力发展以联孚汽车为龙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探索建立了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新模式,投入40辆新能源公交示范运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举办这次展销会,旨在展示乐陵新能源汽车和家居产业发展成果,搭建品牌展示、市场开拓、区域交流、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进一步扩大乐陵新能源汽车和家居产业的影响力。”乐陵市副市长牟正君说,本次展销会以“绿色出行,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是乐陵最大规模、最多品牌参展的一次汽车盛会。乐陵将借此机会,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和家居产业发展水平,为促进产业提档升级、蓬勃发展不懈努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