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Tesla Model 3——用科技诠释新一代汽车

2018-05-04 10:05: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 外观 | 内饰 」

  Tesla Model 3外观延续了Tesla一贯的设计语言,但没有了汽车常见的进气栅格,其车体与顶盖融为一体。不同的是,Tesla Model 3在前车脸部采用了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尾部线条简洁,尾翼和两侧尾灯组的设计都有着明显的Tesla风格。

  内饰整体上是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幕以及没有一个物理按键的中控台,会让你觉得Model 3就像是一台来自未来的车型。15英寸的横置触控屏将车内的物理按键及功能全部整合,系统内新的UI设计更加接近当下智能设备的处理习惯,可以提供更多有趣且便捷的使用体验。

「 Phone Key 」

  只需下载Tesla App,手机即可变为钥匙。通过蓝牙通信,靠近车门时,车辆自动解锁,上车后自动启动;无需拿出手机,靠近即可,简单便捷。同时,使用备用钥匙卡片,刷卡即可开门。

「 15寸横置中央显示屏 」

  分区显示,左侧显示驾驶相关信息,其他区域显示车辆功能操作。取消了驾驶座显示系统,使得车辆视野开阔。

「 隐藏式空调出风口 」

  Model 3的空调出风口摒弃了传统设计,以隐藏式出风口取而代之。 位置在手套箱上面,风向调节完全靠中控触屏。

「 科技 」

  Model 3将全部搭配具备全自动驾驶能力的辅助驾驶硬件,8个摄像头与超声波传感器,毫米波雷达一起,构建起了车辆的感知体系。OTA 升级/车内无线网络也是沿袭了Tesla的经典。新增通过方向盘上两个多方向滚轮可以调节后视镜、方向盘的位置。

「 空间 」

  与Model S一样,Model 3的纯电动动力系统平铺在底盘上,为空间设计创造了极大的灵活性。同时,我们尽可能将仪表板配置在最靠前的位置;前行李箱更加宽阔,并且采用了防水设计,后行李箱具备更强大的载物能力,并且带有夹层储物格,可以提供方便顺心的储存空间。

「 安全 」

  Model 3与Model S和Model X一样,从设计之初希望打造成为拥有同级车中更为杰出的安全性能的车型。Model 3在安全方面采用了先进的传感技术,且Model 3车型都标配了诸多主动安全功能,包括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等。

「 性能 」

  Model 3拥有卓越的性能表现。标准续航里程版本的车辆,0-60mph加速可达5.6秒,如果选配了长续航里程版本电池,加速时间可以提升至5.1秒。车辆采用前双叉臂,后独立多连杆式悬架,可以提供卓越的驾控体验。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汽车行业的发展进入了全面拥抱互联网和新能源的新时代。截至今日,Tesla能源产品累计生产电量超过103亿千瓦时;旗下电动车累计行驶超过115亿公里、节约燃油超过11亿升;通过能源和电动车产品,Tesla已为地球减排二氧化碳超过737万吨。Tesla相信,让世界越早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向零排放迈进,人类的前景就会更美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