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四川广元:旺苍至嘉川纯电动公交上线!

2018-05-03 09:58: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从四川广元市政府获悉,2018年4月28日,广元市旺苍至嘉川纯电动公交启动仪式在旺苍老汽车站成功举行。

  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刚、县交通局局长周志林、广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雒勋、广运集团旺苍公司经理欧浩、党总支书记王尚华、县公安交警大队、城管局和驾驶员等1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旺苍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王泽斌主持。

  启动仪式上,广运集团旺苍公司经理欧浩就旺苍至嘉川纯电动公交情况进行了介绍:为了给旅客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公交运输服务体验,公司对旺苍至嘉川公交线路制定了升级改造方案,投资600余万元新购了10辆纯电动公交,并同步建设了旺苍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旺苍至嘉川纯电动公交是具有“零”尾气排放、无二次污染的新型汽车,具有环保节能、操作简单、外观新颖、内饰舒适等优势。旺苍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属于纯电动公交配套设施建设,该充电站位于旺苍老汽车站,建设充电位12个,已开始正常投入使用。

  广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雒勋要求:旺苍公司要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指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员工素质,规范操作流程,努力把旺苍至嘉川纯电动公交建设成为旺苍窗口服务亮点和全县的优质文明班线。

  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刚表示:推进纯电动公交示范班线,符合广元生态旅游名市建设发展要求,符合低碳环保、绿色康养的发展战略,旺苍至嘉川纯电动公交的开通,标志着旺苍道路班线运输事业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将对全县旅客运输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产生积极健康的影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