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腾势以四大模式铸就心安之源

2018-05-02 16:13: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携戴姆勒品质纯电动汽车腾势500亮相北京国际车展,车展期间,腾势渠道拓展计划首次对外公布。同时,围绕高品质产品和消费者,腾势构建了全方位的服务体系,铸就了以产研模式、体验模式、服务模式、渠道模式为核心的腾势“心安之源”。

  产品+渠道双管齐下首次亮相车展的腾势500,是腾势保持续航里程持续性领先行业的重要产品。依托戴姆勒的百年造车工艺和比亚迪领先的三电技术,腾势的产品经历了严苛的实验验证、测试和市场检验。腾势500以高品质实力领衔同级别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精湛设计、超长续航、实证安全、智能互联等多项价值提升,开启电动出行生活的全新篇章。 2017年,腾势与梅赛德斯-奔驰核心战略经销商集团展开了合作,在13家奔驰店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通过奔驰和腾势专营店的组合形成了独特的渠道优势,给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2018年,腾势将继续加强与奔驰核心战略经销商集团的合作,计划进入20多个城市的30多家奔驰店。由此,腾势渠道总数将达到60余家,覆盖全国一线和绝大部分的省会城市。

  心安之源,是基于腾势多年来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洞察,以及多年的行业深耕与积淀,铸就了腾势的产研模式、体验模式、服务模式、渠道模式。心安之源包含了腾势对行业的理解、在行业中的长期实践以及腾势自身特点。

  产研模式:为了交出一款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车,腾势引入了戴姆勒质量门管控体系,每一款产品的研发、生产、供应商管理均严格遵守体系标准,并结合了比亚迪领先的三电技术。

  体验模式:为了让消费者有充分的机会接触、了解高品质电动产品,腾势推出了包括代步车、专车、分时租赁,以及三天、十天免费试驾等活动,将产品性能做最全面、最真实的展示;同时对于准用户来说,消费者只需支付很少一部分首付即可开走腾势500,两到三年后,车辆可买、可返还、可置换,购车风险降至最低。

  服务模式:为了真正解决用户痛点,解除用户后顾之忧,腾势推出充电地图升级、延保政策、置换服务,还计划以奔驰租赁及金融团队为基础推出二手车服务,打通用车、养车、换车、二手车全生命周期,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有价值的电动汽车生活服务。

  渠道模式:渠道体系建设同样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重中之重,得益于戴姆勒的大力支持,腾势打破了成本、管理等掣肘,开启了品牌独有的渠道模式,正在实现对一、二、三线城市的快速覆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