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先导智能2018年一季度净利1.73亿元 同比增长91%

2018-04-28 11:05: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先导智能(300450)2018年4月26日晚间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业务收入增速明显,实现营业收入6.57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150.58%;实现净利润1.73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90.80%。

  公司业绩增长,一方面系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支持,公司下游的锂电池市场日益繁荣,带动了公司锂电池设备的订单大幅增加,另一方面,公司已经收购泰坦新动力100%股权,泰坦新动力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与泰坦新动力同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行业,公司的锂电池前端、中端生产设备制造业务和泰坦新动力的锂电池后端生产设备制造业务能形成较好的业务协同,延伸了公司锂电池生产设备业务链,提升了公司的业务规模,构建新的盈利增长,增厚了公司业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