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Gentherm捷温首款48V锂电池热管理(BTM)解决方案将应用奔驰

2018-04-27 20:34: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全球创新热管理技术开发商和市场领导者捷温4月26日宣布,业内首款基于热电技术48V锂电池热管理(BTM)解决方案将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最新车型推出,此类解决方案亦将应用于随后的其他车型。该种基于热电技术的高度创新解决方案,已完全被整合为电池壳体中的结构部件,且能够对敏感锂电池单元进行加热和冷却,使得电池在极端条件下保持更好性能,并延长此高价值组件使用寿命。

  捷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Eyler称:“能够帮助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解决48V锂电池系统难题,我们非常高兴。该系统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行业首创系统,彰显了捷温独特、精湛的热管理技术,展现了捷温的全球足迹,印证了捷温的研发和制造能力。“未来几年,我们将向电动汽车转型;我们预测,到2025年,全球将有14%的新车为48V轻度混合动力汽车,因此,我们坚信,我们的BTM业务和其他电池相关技术方面业务将得到长足发展。”

  捷温是全球创新热管理技术开发商和市场领导者,致力于多项加热与冷却技术及温度控制应用程序研发。我们的汽车产品包括:气候控制座椅、TrueThermTM杯架与储物箱、可加热汽车内饰系统(包括可加热座椅、方向盘、座椅扶手和其他组件)、电池热管理系统、电缆系统及其他电子器件;非汽车产品有远程发电系统、可加热与可冷却家具、患者体温管理系统、工业环境试验箱和相关产品测试服务、其他消费者与工业温度控制应用程序。

  此外,捷温正向大量新技术、新产品进军,力求改进现有产品、为原有市场和新兴市场创造新产品和应用程序。捷温工厂遍布美国、德国、加拿大、中国、匈牙利、日本、韩国、马其顿、马耳他、墨西哥、英国、乌克兰、越南等13个国家,拥有超过13000名员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