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陈安宁:奇瑞将借助研发优势重返市场领先地位

2018-04-28 15:3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4月28日电 北京车展作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一直以来都是车企们的兵家必争之地。北京车展前夕,奇瑞汽车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就奇瑞汽车近期的发展状况,以及奇瑞汽车未来的发展战略,与媒体做了沟通和分享。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博士,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先生参加了此次沟通会。

         奇瑞是一个以高品质而著称的自主品牌,经过多年的正向研究,奇瑞已经掌握了成熟的三大件核心技术。虽然近期在国内销量不算理想,但是依靠着可靠的质量和过硬的技术,奇瑞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一系列荣誉。

  关于奇瑞近些年的发展问题及全球化布局,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认为,自主品牌发展是螺旋上升的过程,总体来说中国汽车产业和自主品牌都在快速上升。奇瑞自身在全球布局和发展方面有很大进步但是并没有得到很好传播。

  陈安宁表示,奇瑞在全球客户有130多万,布局的市场有六七十个,除了欧美之外所有的主要市场,中东、东欧、拉美中南美都有很大的布局。奇瑞汽车连续15年是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在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看到奇瑞的车,在伊朗、巴西都有奇瑞的合资工厂,在伊朗,奇瑞是仅次于当地两家国有企业的第三大品牌,这就是中国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除在海外颇有建树外,奇瑞在内部也在进行调整。

  陈安宁认为,汽车制造、生产、营销等等整个体系和过程显然是在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奇瑞需要在智能化方面作一些事情。奇瑞看到的是产业变化带来的机会。奇瑞的智能化发展是注重深层次智能化和深层次的客户体验,给客户将来的获益要远远超过在车上看地图、听音乐或者是人机对话。

  目前,奇瑞在上海拥有研发中心,在硅谷、欧洲等地,奇瑞也有相应的研发团队负责车载智能互联、设计等方向的研发工作。奇瑞正借助于自己的研发优势,掀起一场新的技术竞赛,而奇瑞的目标是通过这场竞赛,刷新品牌形象,重回其市场领先地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