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宇通携四款明星产品闪耀天津客车展

作者:沐沐 2018-04-21 09:09: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4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18(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为客车行业2018年上半年重大行业活动,云集了国内外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一展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宇通客车携包括E6、E10公交及旅团版以及高端公商务车T7D共4款明星车型亮相,成为全场的一大焦点。

  2018年对于国内新能源客车市场而言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新能源客车必然走向技术领先和产品优秀的本源,并加快向真正市场化运营转变。作为国内大中型客车以及新能源客车销量"双料冠军",宇通客车坚持不断创新,引领市场前行。

宇通E6纯电动客车

  本次出征天津的E6纯电动客车是宇通征战新能源市场的主力车型,仅6.5米的车身长度可满足“小体积、大容量”的公交接驳需求。E10公交及旅团版则不仅完善了宇通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同样在细分市场占据优势地位。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宇通E10纯电动客车作为国内首次参与两会服务的新能源客车,开创了行业先河。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宇通E10仍然是服务两会的唯一一款新能源客车,且再次以高品质服务,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宇通E10公交版

  宇通相关负责人向中国客车网介绍,所有宇通新能源客车均搭载宇通独有的睿控技术系统,通过高度集成化、模块化、标准化以及智能化、网联化优化设计,使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节能性、耐用性等大幅领先于行业同类产品,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同时,宇通还针对新能源客车推出了涵盖"E产品、易配套、逸服务、亿金融"等内容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消除后顾之忧,助力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宇通E10旅团版

  此外,宇通客车还对睿控技术和新能源客车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全新升级,通过针对已上升为国家电动客车安全技术条件的"宇通3S安全技术要求"实现了"3S+安全升级",以及电池升级、节油率升级、整体解决方案升级等多项升级,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网联电动新能源客车。

  在三台公交车旁停靠的香槟色T7D高端公商务车柴油版同样带着一股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频频驻足。就在4月初,宇通T7汽油版车型刚刚圆满完成了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重任,这是宇通T7连续第三年承担博鳌论坛会场通勤服务工作。

宇通T7D

  宇通相关负责人向中国客车网介绍,T7柴油版完美传承T7产品基因的,采用上柴2.8T柴油机以及法士特变速箱等自主品牌核心零部件,将产品的性价比优势提升到了合资品牌也无法企及的高度,完美覆盖了对柴油版有所需求的政府、团体、旅游和租赁市场,实现了T7产品布局的结构性完善。该车整合国际高品质零部件,经过各种气候、工况条件下严格测试与调校,达到了国际品质。

  毋庸置疑,产销量全国领跑的宇通客车并不满足于已有的成绩,在产品高端化与智能化浪潮中,宇通始终处于行业引领者的地位。由宇通发起的新技术、新产品迭代,也将持续引领中国客车行业发展新思维。阅读量: 4507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