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视察上交会横滨展区申龙氢燃料客车

作者:晓晓 2018-04-20 14:04: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4月19日-21日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等领导一行出席开幕论坛,随后对主宾城市——日本横滨市“氢能主题”展会申龙客车展位进行了参观,听取了现场技术人员对申龙新能源产品的介绍。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视察申龙氢燃料客车

  据悉,本次申龙客车经上海科学技术委员会推荐与横滨合作,携申龙SLK6109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入选上交会。上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首个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技术贸易展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至今已办五届,国际国内都很有影响力。

  此次亮相上交会的申龙SLK6109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是申龙继SLK6859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后全新打造的十米长度段车型。这也是该款车型在展会中的首次亮相。

申龙SLK6109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

  众所周知,日本是一个能源资源匮乏的国家,但又是世界上能源利用率最高、最重视环保的国家,对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也非常重视。作为一个科技强国,目前日本在新能源的开发和研究利用方面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因此有权威话语权,对于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技术与质量把控也有较高的审核标准。此次横滨与申龙客车携手合作,是对申龙新能源技术与产品的高度认可,凸显出申龙客车在新能源产品研发上一个较高的技术水准。

  据悉,申龙客车作为上海唯一、国内为数不多的综合性客车制造企业,技术实力雄厚,早在2007年就开始布局新能源产品,并于当年就成功研发出氢燃料客车,国家主席习近平曾试乘样车,获得高度认可。申龙在成立初期便开始了绿色能源产品的研发与规划。作为“绿色价值领航者”,其在研发和产品体验上一直精益求精,历经近十余年磨砺,于2016年面向市场正式推广氢燃料电池客车。申龙SLK6109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是申龙氢燃料电池客车技术的又一结晶之作,采用氢、电安全性综合管理和互锁控制技术,并采用CAN网络控制,实现了整车智能化,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新能源客车的未来发展方向。

  2017年11月,申龙客车与“中国氢能第一股”亿华通旗下神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达成标志着申龙客车在未来新能源客车布局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立足上海本地,亮相全球市场。此次在上交会这个国际大舞台上,申龙客车再次向全行业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