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云南保山:昌宁县引进14辆新能源公交车

2018-04-20 10:33:19 来源:畅行宝山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新能源公交具有零排放、无污染、安全舒适的优点,新能源公交的投运,为改善城市空气质量、防止城市交通拥堵、提高城市品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提升城市绿色环保形象。2018年4月14日,云南保山市昌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保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的授权和指导下,完成了14辆新能源城市公交汽车的查验工作,16日,该批车辆注册登记手续办理完结,迈开了昌宁县环保公共出行的第一步。

  近年来,环保工作提上了重要日程,交警大队配合环保有关职能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的环保工作。新能源汽车进入社会更是环保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有效促进车辆管理领域的环保工作,交警大队在前期开展环保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执行昌宁县委政府关于引进环保型城市公交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的协调市车管所给予业务指导,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昌宁14辆新能源公交汽车的查验工作。

  新能源公交汽车的投入使用,是倡导环保公交出行的先导,也是倡导文明公交礼让出行的先导,将有效缓解昌宁县城交通压力,同时为大气污染治理作出积极的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