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辽宁沈阳:新民引进25辆纯电动公交车

2018-04-19 11:12:43 来源:新民晚报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新能源公交具有零排放、无污染、安全舒适的优点,新能源公交的投运,为改善城市空气质量、防止城市交通拥堵、提高城市品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提升城市绿色环保形象。

  据了解,沈阳新民市巴士一公司近日引进25辆12米长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置换传统的10米长手动挡柴油车型。新车型采用无级变速,简化了驾驶员日常操作,运行更平稳,乘坐舒适性明显提升。25辆新车的成本较高、维修复杂,对许多驾驶员都是新鲜事物。巴士一公司提前展开专项培训,历时三天,覆盖全体驾驶员,内容包括讲解运行模式、现场实操、跟车教学等。

  新车上线后,车厢更加宽敞明亮,运行途中比较安静,让不少市民乘客交口称赞。其中感触最深的,是942路终点站旁的居民。以前,由于部分居民家的南阳台紧靠终点站,饱受传统柴油车的尾气和发动机噪音的困扰,引发多次投诉。置换纯电动车后,以往的烦恼一扫而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