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日产联合DeNA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 将于2020年正式上线

2018-04-18 17:06:26 来源:天极新闻

  自动驾驶是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对此,各大传统汽车厂商都已经开始布局这一全新领域。不过在积极探索该领域时,各个汽车厂商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日产汽车

  继美国福特宣布将会在2021年推出完全自营的无人出租车服务之后,日本知名汽车厂商日产则选择了跨界合作方式,宣布与日本的移动游戏和通讯巨头DeNA合作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

  近日,日产联合DeNA一起对名为Easy Ride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进行了路测。据悉,本次路测车辆是日产提供改装过的聆风电动车,搭载了DeNA设计的打车软件。测试车从日产横滨总部出发,行驶两英里后到了附近一个商圈。而达到商圈之后,Easy Ride的打车软件将会为用户推荐吃喝玩乐的场所。

  Easy Ride自动驾驶出租车

  对此,日产公司CEO Hiroto Saikawa表示:“这是日产的一大步,我们正在把自动驾驶汽车及其出行服务从概念图变成现实。”另外,Saikawa还称,如果没有DeNA,日产难以积累如此多的互联网经验。

  而DeNA CEO Isao Moriyasu则表示,将创新融入交通系统,成为新型出行服务提供商一直是自家公司的愿景之一。

  根据官方消息,两家公司的自动驾驶打车服务将于2020年正式商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