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观致汽车5G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与您相约2018北京车展

2018-04-18 16:58:53 来源:观致汽车

       观致汽车将于2018北京国际车展发布旗下5G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作为宝能集团战略投资后,观致汽车发布的首款车型,观致汽车5G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将成为“新观致”发展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观致汽车设计团队以“突破、变革”的思维,让观致“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在这台双门轿跑概念车中得以全面进化。更为低俯的车头配合宽体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态效果和强烈的视觉冲击。车门开启方式炫酷,蝴蝶门的设计极具仪式感。

  全新设计的镭射前大灯采用了三组式设计,传承了观致家族设计元素中的“三”元素。尾灯的设计则更为精心,通过线条与图案的运用,使得尾部的运动感大大加强。

  基于5G网络和AI人工智能技术,观致汽车将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融入这台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中,其前瞻性的AI智能助手将首次亮相,让车辆成为智能生活的重要延伸。

  除了全新概念车,观致旗下高品质的全系家族车型——观致3系列及观致5 SUV将亮相观致展台。观致3轿车曾经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最高五星评级,这一成绩,至今仍排在历史第二位。

  观致5 SUV 凭借出色的设计,多次获得包括“德国设计大奖“在内的国际大奖,其100-0km/h紧急制动距离只有36.4米,全面领先主流豪华品牌车型。

  在汽车之家最新公布的汽车品牌质量排行中,观致汽车表现突出,在全部品牌质量排行中位列第二,仅次于雷克萨斯;在中国品牌质量排行中,观致汽车更是高居榜首,全面领先领跑中国品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