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名爵6混动版震撼上市 售价16.98万-18.68万元

作者:蔚蓝 2018-04-18 13:49: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4月17日晚,全新上汽名爵6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跑车于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98万-18.68万元,进一步丰富了名爵的产品阵容。此外厂家还提去全系免购置税及2年零利率购车政策以及三电质保8年/12万公里。

  名爵6混动版将提供包括红、白、灰和黑色在内的四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58mm,轴距为2715mm,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外观设计都与燃油版车型基本无异。只不过混动版由于增加了电池和电机,在车重上要比燃油版重145公斤,相当于多做了一个成年人,即便是“内涵”增加了,但是并没有影响名爵6这款车号称‘百公里加速王’的名号。

  混动版本搭载了一台1.0T发动机和EDU智能电驱动单元构成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8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可达622牛·米,新车0—100公里加速实测6.9秒,成绩优于宝马3系,这也名爵6混动版颠覆同级的产品实力之一,光凭这一点对于那些钟情性能加速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在新能源没兴起之前,你肯定想象不到一辆紧凑级的自主品牌A级家骄竟然可以拥有接近性能车的动力水平与加速成绩,并且价格仅为入门跑车的四分之一,而且还能免购置税、送沪牌、送充电桩、不限行,现在都能实现。在这里我认为不久以后,新能源汽车逐渐以政策助推到真正转向市场驱动,新车被设计成什么样、性能有多好,使用会多有经济,都不为过,都有可能,因为惊喜总在发生,有一天我们大家会习以为常,认为这就是新能源车该有的样子。

  俗话说“科技让汽车变得更有温度”,名爵6混动版号称互联网汽车,它搭载了上汽最引以为傲的‘斑马智行”系统,凭借这个必杀技,上汽的车型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心,在这里关于这套系统的由来我们就不作更多阐述了。这次名爵6混动版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 2.0 系统,该系统不仅延续1.0 版上的实用功能和智能语音控制外,UI 上也经过重新设计,视觉上更精致细腻,触感也流畅顺滑不少。智能配置上,本次加入了“APA 自动泊车”和 “RCS 遥控驾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未来还会实现“车载支付”以及打通更多好玩好用的应用场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将来不可能实现的。

  名爵 6 插电式混动版采用全新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档位是2级,它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动能回收系统”和“电池管理模式”切换的拨杆键,同时这也是插电式混动版与燃油版在内饰上的区别之处。

  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上市,开启了名爵这个曾经拥有百年历史的英国经典品牌布局新能源汽车的新篇章。接下来上汽名爵的另一款人气互联网SUV名爵ZS纯电动版页即将问世。2019年名爵还会推出一款中型SUV新能源SUV,而到2020年,万众期待的MG Eotion纯电动版、豪华旗舰混动SUV也会入市,可以说未来名爵的新能源产品将覆盖轿车、SUV、跑车等各个细分市场。

  MG E-motion概念车

  MG品牌在上汽集团多年的精心运营和邵景峰设计团队带领下,以绝对自信的产品实力,颠覆平庸的设计美学,出色优异的运动性能以及创新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让这个百年品牌又迎来它期待已久的第二个“春天”。

  编辑点评:名爵6混动版可以说是一款“令人靠近就能变年轻“的一款车,它以同级别出众的动力操控,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科技以及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作为鲜明卖点,同时这款车的用户画像很明显,就是用来圈住年轻人的简单直接,我很喜欢。关于它的价格我认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因为这个价格真的超出了很多人的意料范围,没有比燃油版贵的离谱,这一点难能可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