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梅赛德斯奔驰为其全新电子品牌设立专属充电桩

2018-04-18 11:01:03 来源:白希文

     Mercedes-Benz 马来西亚在今日举行的2018 年第一季度业绩发布会上,正式推介全新电动车子品牌EQ(Electric Intelligence),并将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350 e及E350 e列入EQ Power旗下产品系列。

  继 Bangsar Shopping Centre(BSC)之后,Mercedes-Benz马来西亚 也在 Pavilion KL、Sunway Pyramid 和 Desa Park City 停车场设置专属充电站,并采取类似 C 350 e 及 E 350 e 的重新命名策略,所有当前和未来的充电站将更名为 EQ 设施。

  另外,原厂针对 C 350 e 及 E 350 e 车型推出 EQ Agility Care 增值配套,车主在 3-5 年期间将享有定期的车辆维护保养服务,同时还有 EQ Power Wallbox 充电座配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