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ES8 6座版 售价有望拉低 北京车展亮相

作者:蔚蓝 2018-04-16 16:59: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蔚来汽车旗下中大型纯电动SUV——ES8的6座版车型,将于2018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现款ES8车型为一款7座SUV车型,补贴前的售价区间为44.80-54.80万元。未来将推出的6座版车型,将有望进一步拉低其售价,同时也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方案。

  蔚来ES8 6座版车型采用了“X-bar”的设计语言,造型十分前卫动感,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蔚来ES8的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与目前的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X相比,蔚来ES8在长度与宽度上相比都有一定差距,但是蔚来ES8轴距与车身高度上占优,从视觉上来看,以蔚来ES8的车身尺寸,气场上还是相当“撑得住的。

     蔚来ES8诞生于XRT的智能化电动平台,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动汽车生产制造设备,蔚来ES8集德国一流的汽车制造水准和中国最先进互联网智能科技系统于一身,用户拥有它完全可以感受得到,当顶尖的工业与科技完美融合后,那种充满工业味而又富有科技感的汽车产品,它所能够带给人的各种感官冲击,是令很多人无法抵御的,就像许多孩子们都喜欢“变形金刚,“钢铁侠”一样。事实上无论是特斯来也好,蔚来汽车也罢,它们都以某种或多种跨时代的新鲜气质,这种气质自带流量,能吸引一批批又一批的忠实的粉丝所为之动容与追捧。

        蔚来ES8全独立研发的全铝车身,目前国内整车厂只有奇瑞捷豹路虎所应用的全铝车身平台可以与之媲美。当然追其产品定位和满足续航需要,它必须搭载大容量的电池组,因而采用轻量化的全铝车身也是必然的。

        动力方面,蔚来ES8前后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的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85千瓦,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蔚来ES8装备一块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仅需1小时即可完成,并且蔚来汽车官方透露,该车还会支持蔚来自营换电站3分钟电池更换以及移动充电车充电功能。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此次蔚来ES8推出六座版本可以更好地满足更多用户使用需求,同时推出六座车型在空间、舒适性、豪华上都有立杆见影的效果。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厂商都纷纷响应政策,不约而同的推出七座与六座版本,蔚来汽车也是如此,为了争取获得更多用户销量,推出六座版本自然是十分必要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