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LITE无人驾驶版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作者:蔚蓝 2018-04-16 16:40: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北汽官方消息,北汽新能源ARCFOX LITE无人驾驶版本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该车的无人驾驶等级将达到L3级。

  在LITE的车顶处,安装了用于给无人驾驶系统采集道路信息的装置,造型看起来有一些……我们就不谈了。说说它的L3无人驾驶,能够自主换道、自动避障防撞、交通信号灯识别、车辆自动寻找车位以及按照车主指令寻找车主等功能。

  LITE是一款后置后驱的两门两座纯电动微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492mm,轴距为1870mm,最大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在北京车展期间,对无人驾驶版LITE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亲身体验其无人驾驶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