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年产50万辆电池组 大众推进新能源计划

2018-04-16 16:03:1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宣布与Braunschweig工厂签订合同,计划每年生产多达50万辆电动汽车电池组。Braunschweig是大众汽车公司历史最悠久的工厂,其历史可追溯到1938年,现专注于电池组的生产,据悉该工厂已经获得了价值250亿美元的订单。

  早在2016年6月,着眼未来的“2025战略”发布之时,大众汽车就已将电动汽车视为战略的核心部分,以期到2025年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成为引领者,届时集团销售的新车中约有四分之一将是纯电动汽车。

  随后的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前夜,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全新电动化战略——“Roadmap E”正式启动。按照最新计划,到2025年,集团旗下各品牌将推出共计超过80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包括50款纯电动车型及3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晚到2030年,大众汽车集团的整个车型阵容将实现电动化,这意味着集团旗下各品牌、覆盖各市场的300余款车型届时均将推出至少一款电动版车型。

『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大众I.D.』

  此外,大众汽车为了全力推进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专门研发了MEB(MEB Electrictoolkit)平台,该平台不久前挖来了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生产线负责人,自2020年起上市的新款电动汽车都将基于MEB平台研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